【all叶/伞修】鬼也来和国家队抢领队了!!

大型OOC现场!!


非常短。


文笔差请见谅。


见鬼叶了解一下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
叶修不是普通人。


他从小就可以看见一些别人看不见的东西。


通俗来讲,就是可以看见鬼。


他大半夜起床的时候经常会被鬼吓到。


因此,他一直觉得可以看见鬼不是什么好事。


他对自己异于常人的厌恶一直持续到那个夏天。


苏沐秋死了。


他倒在血泊里,失血过多的脸惨白惨白的,白色的衬衫被殷红的鲜血染红。


他就像一个破碎的布娃娃。


叶修手里的东西掉到了地上,”嘭“的一声。


他不知道那声”嘭“是东西落地的声音,还是苏沐秋被车撞出去的声音。


他第一次庆幸自己可以看见鬼。


他在现场找了很久,没有苏沐秋的踪迹。


可能是太弱了,还没有凝聚出来吧。他这样安慰自己


事实也确实是这样的。


在头七那天,少年出现了。


半透明的橙发少年,穿着干净朴素的白衬衫,”飘“到了苏沐橙的旁边,缓缓坐下。


也是,毕竟死了,没有腿可以走路了,只能靠飘了。


苏沐秋有几分自嘲的想到。


苏沐秋知道自己的离去对于苏沐橙来说的打击,也知道苏沐橙有多难过。


少年轻轻拍着苏沐橙的后背,似乎想要安慰她,但是一拍却穿过了苏沐橙的身体。少年有些无措。


那双装有星辰的眼眸都黯淡了下来,似乎很失落。


叶修有些不忍。


他对着苏沐秋招了招手,苏沐秋很惊讶。


因为叶修好像可以看见他。


于是,他迅速”飘“了过去。


“你能看见我?”苏沐秋诧异。


叶修赏了个大大的白眼给他:”废话。“


苏沐橙有些奇怪,看着在和空气说话的叶修表示非常疑惑


”叶修哥,你在和谁说话吗?“


叶修从兜里翻出来一包烟和一个打火机,修长白皙的手指夹住一根烟,点上火,吸了一口,很无所谓的答道:”嗯,和你哥唠家常呢。“


而那边的苏沐秋一看叶修开始抽烟就生气了。


”把烟灭了!“


”沐秋大大,你看你都死了,我抽根烟表示一下悲伤不行啊。“


苏沐橙看着在和空气苏沐秋吵架的叶修,眼泪一下子就出来了:”叶修哥,我哥已经死了……“


”他已经不在了……”


叶修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,看着不停掉金豆豆的苏沐橙,想了想,说了实话:”其实吧,沐橙,我从小就可以看见鬼。“


”但是吧,我怕吓到你们,所以就一直没有和你们说。“


苏 · 妹控 · 沐秋看着眼睛像兔子眼睛一样红的苏沐橙,特别难过,必须和叶修来一发才可以缓解伤心的那种,一心只想好好安慰安慰自家妹妹:”阿修,你告诉沐橙,就说她只是看不到我,不代表我不在,你让沐橙不要难过,我会一直守护她的,还有还有……“


叶修嫌弃的看了一眼这个死妹控,小声嚷嚷着:”真啰嗦。“


”你说什么?“


”没什么,夸你帅。“


叶 · 翻译机 · 修撇了撇嘴,虽然嘴上嫌弃着苏沐秋啰嗦,但还是把原话一字不漏地转告给了苏沐橙。


听了哥哥安慰的苏沐橙眼泪是不掉了,就是眼眶还是红红的,第二天目测眼睛要肿。


叶修看着委屈的苏沐橙和手足无措的苏沐秋,眼神温柔。他笑了一下,小声嘟囔:


“回来就好。”


2.

”嗯……“叶修哼哼了一声,在苏黎世酒店的大床上翻了一个身。


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射在地板上。


又梦到第一次看到鬼魂苏沐秋的时候了。


他看着床上还在睡觉的苏 · 阿飘 · 沐秋,开心地笑了一下。


这个笑容和平时总是在叶修嘴边、带着一点嘲讽感的笑不同。


可惜,宁静的时光总是短暂的,门外传来了一阵不和谐的声音……


”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,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,起床吃早餐了,昨天你说好了要和我PK的,赶紧起床和我PKPKPKPKPKPK!!!“


叶修蒙着枕头使用出了对付黄少天的八字真言:”不听不听,王八念经“,


一个世纪过去了,门口的人还没有停下的意思。终于,有着起床气的苏沐秋忍不住了。


他对门外吼了一句:”黄少天,你给我闭嘴!“


吼完后,门外安静了一分钟。


接着门外更吵了:”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,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,你房间里怎么会有别人,是谁是谁是谁是谁是谁是谁是谁是谁,你有本事睡老叶你怎么没本事当啊……“


房间里的两人懵了一下,黄少天为什么可以听到苏沐秋声音?!


紧接着,苏沐秋尝试触碰了一下叶修,这次没有像往常一样穿透过去。


属于叶修的温度从指尖处传来。


苏沐秋呆住了,叶修也有些惊讶。


叶修看着呆呆的苏沐秋,没忍住,就用手在他眼前晃了晃。


含笑问道:”沐秋大大怎么傻了啊。“


苏沐秋突然回过神,抓住叶修的手,将叶修往他这边使劲一拉。


叶修被拉的一个平衡不稳,倒在了苏沐秋怀里。


苏沐秋死死的抱住了他,声音有些沙哑:”阿修,我终于可以触碰到你了……“


这个人就像是哈士奇一样,浑身散发着无法忽视的激动。


废话,能不激动吗?


这几年苏沐秋看着自己老婆挚友到处惹桃花,他气的啊。


天天担心叶修送自己一顶绿帽子,整个鬼都睡不好了。


尤其是看到他们是实体,完全可以随便触碰叶修的时候,他气的当场去世。虽然他是鬼,再想死只能魂飞魄散就是了。


反正就是气自己不能摸到自家阿修。


生活不易,沐秋叹气。


变成实体的好处还是很多的。


比如现在,苏沐秋已经开始考虑该怎么样把自己的挚友变为媳妇,并且如何拐上床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文笔较差,谅解一下啊。


评论(46)

热度(1640)

  1.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醉笑百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