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叶】我的领队不太正常

OOC预警!!!


脑洞之作。


文笔巨差。


求提意见,我好改善一下文笔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.

叶修最近好像非常奇怪。


这是来自一位国家队成员方锐的分享。


据他口述,:“那一天,我吃完饭刚好遇见老叶,他没有发现我,于是我打算偷偷跟着他好吓他一下。”


”可是在我走到他身后一米处时,他动了。“


”当时他还说了一句‘你要是再跟着……’后面的我没有听清。“


“我看不清他的动作,我只知道在我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把刀抵在我脖子上了。”


“在老叶定睛一看发现是我的时候,他把刀收起来了,并他和我表示了歉意。”


“老叶的刀收到哪儿了?我也不知道,反正看他手快速的晃动了一下刀就没了。


“但是我被当时冰冷的刀锋抵在脖子上的感觉给吓得够呛。”


“我现在就想知道这个常年宅在室内的老叶,动作怎么会怎么敏捷。”


”我现在就是后悔,非常后悔。“


1.

叶修最近很奇怪。


国家队的成员都这么说。


你见过一个玩游戏的职业选手随身携带十多种军用匕首吗?


反正国家队的是见过了。


而且最近的叶修总是紧张兮兮的。


虽然很可爱,但是也很不正常。


但是每次一有人问他,他都说没什么。


这就很令人头秃了。


2.

叶修发现最近国家队看他的眼神很奇怪。


还总是有人问他是不是遇到什么打击了。


他觉得是时候给这些队员加训了,让他们不要总是胡思乱想。


一边想着,一边挑选明天要带的刀。


3.

今天训练的时候,叶修在辅导孙翔。


白皙的手指在屏幕上比比划划,甚至还手把手教孙翔一些技巧。


而孙翔呢?


他在叶修指导他的时候,盯着那根纤长的手指发呆。


这人的手好白啊……好细好长……指甲修剪的真整齐……他身上的味道好香啊,肯定要和香源待很久才能染上吧……在自己的身上用力的挠,也不会有痕迹吧……


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在想什么的孙翔脸色爆红。


于是叶修就看着原本在发呆的孙翔脸突然红的滴血。


叶修挑眉,觉得他有些呆滞,于是弹了一下他的脑门。


”想什么呢,这么认真。“


好的,羊习习小朋友清醒了,但是其他人还是很不在状态。


于是叶修决定帮在座的所有人醒醒神。


他甩出一把刀立在喻文州的鼠标旁边。


由于力气过大,刀柄的部分还发出一阵一阵的颤动。


原本一直在吵着”老叶你不公平,你偏心“的黄少天顿时安静如鸡。


整个训练室都安静了下来。


叶修顶着所有人那”你怎么了“的目光,非常淡定的勾出一个嘲讽的笑。


”哥要下去买泡面,不和你们耗了,训练嘛……你们自己看着办。但是没做好的嘛……“


”你们要吃什么味的。“


”不说的默认没有,不给带哦。“


苏沐橙愣了一下,随即喊道:”我要个香菇炖鸡吧。“


除了苏沐橙以为没有人说话。


”好嘞。都是香菇炖鸡是吧。“


说完,叶修大摇大摆的出去了,留下震惊的众人。


4.

众人不想面对现实。


他们对于现在这个笑嘻嘻甩出一把刀的叶修表示:


说!你把我们可爱柔弱的领队藏哪儿了!!!


5.

此时,苏沐橙来到了叶修的房间。


”叶修哥,最近你怎么了。“


叶修一脸莫名其妙:”我能怎么了。“


青年如星辰般璀璨的深色眼眸直勾勾的看着苏沐橙,牙齿轻轻咬着一点粉红的唇瓣,显得有些委屈。


苏沐橙无奈:”卖萌也没用。叶修哥,说真的,你到底怎么了。“


叶修不说话,继续盯着苏沐橙。


苏沐橙被他看得缴械投降:”好吧,叶修哥。你不想说我也不逼你说。但是,你一定要答应我,不要做出伤害自己的事。“


叶修这才收回目光,漏出一个淡淡的笑:”放心吧。哥还要照顾你呢。“


叶修揉了揉苏沐橙柔软的头发,就让苏沐橙回去训练了。


叶修闻着空气中若有若无的桔梗花香,对着空气苦笑了一下。


”沐秋,你就不要再捉弄我了。你妹都发现不对劲了。“


空气中传来一声笑声:”阿修,你还是那么受人欢迎。“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解释一下奥,叶修带刀就是因为伞哥,理由嘛……你们可以去猜一下,我这里就不说了。


评论(28)

热度(746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醉笑百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