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叶】Happy April Fool's Day(愚人节快乐)

大型OOC现场!!


文笔约等于0的写文渣渣!


希望看到不好的地方给我提意见,我想改善一下自己的文笔。


版权还是虫爹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.

“Happy April Fool's Day!”


1.

今天的叶修一反常态,一大早就把所有人集合在了一起。

这让兴欣众人不禁怀疑是不是世界末日了,要不然叶修是不会起那么早的。


叶修深深吸了一口气,一脸严肃的问众人:“你们今天是不是在房间动我东西了?”


众人都纷纷表示自己没有动。


方锐开玩笑的说了一句:”老叶你东西没了?没关系,也许过了今天就回来了。今天可是4月1号,愚人节啊!“


说完还对叶修抛了个媚眼。


听了方锐的话,叶修还是有些难过。


毕竟作为一个资深烟民,背着缴烟小队存下的烟就这么没

了,叶修表示我太难了。


好不容易存下的烟就这么没了。


叶修委屈,但叶修不说。



2.

今天的苏沐橙发现有些不对劲。


她的生理期应该今天来,今天也确实来了。


上一次的生理期让她本来就没有剩多少的姨妈巾用完了,原本打算今天先借一个的。


可是,


她一起床就发现自己的床头柜处有一个卫生巾。


原本她因为是陈果或唐柔放在这里的。


结果问了一圈,都不是。


这就很不正常了。


苏沐橙想到自己睡熟的时候,有个人偷偷摸摸进来,还放一个姨妈巾?!


一想到这里,她不由自主的打了一个哆嗦,不敢再往下想了。



3.

苏沐橙还是没忍住,把这事告诉了叶修。


叶修听苏沐橙说完后,表情凝重。


他将手放在苏沐橙的肩膀上,十分认真的问:“你昨天晚上睡觉有没有锁门?”


苏沐橙想了想,点头。


“那窗户有没有被损坏的痕迹?”


苏沐橙又想了想,摇头。


叶修有些疑惑,自言自语道:“……难不成我们宿舍闹鬼了?”

苏沐橙不想让他担心:”叶修哥,你别忘了今天是愚人节。也许只是他们跟我开个玩笑。“


叶修还是有些担心,但是又拗不过这个固执的小姑娘。


没办法,只好退而求次,嘱咐她:”记住,要是有什么现象一定要告诉我。“


苏沐橙点头如捣蒜:”好的叶修哥,知道了叶修哥。“

还像模像样的敬了一个礼。


叶修看着眼前这个有些调皮的小姑娘,笑了笑:”那你先去训练吧。“


看着苏沐橙蹦蹦跳跳的背影,叶修有些担心。



4.

事实证明,叶修的担心是多余的。


这一天除了偶然会有人整他们,完全没发生什么。


真奇怪。叶修心想。


或许只是谁的恶作剧吧。他这么安慰自己。



5.

晚上到了,H市灯火通明。


叶修洗完澡,发现没有拿裤子,于是他从浴室里走出来拿裤子。


刚洗完澡的白皙皮肤被水汽蒸出些许粉色,一双筷子腿又细又长。


白的有些不健康的脸也因刚洗完澡而透出些许血色。


魏琛盘腿坐在床上,撑着头,目不转睛的看叶修一双大白腿晃来晃去。


刚洗完的头发滴着水珠。水珠顺着脖子流向锁骨,流向白色衬衫里的……


不馋他身子的人都是太监。


魏琛想着。



6.

”乖啊,别闹。“


叶修像是和什么人说话一样。


”老叶,你在和谁说话?“


魏琛有些疑惑。


叶修有些无辜的看着他:”和别人啊,他就在你旁边你没看到吗?“


魏琛顿时冒起了冷汗:”卧槽,老叶我身边没人啊,你不要吓我。“


叶修一脸懵逼:”可是老魏,是身边有人啊……“


魏琛瞬间跳起,风一般的把自己裹在了被子里。


直到他听到叶修充满笑意的声音:”没想到啊,老魏。原来你怕鬼啊。啧啧啧,蓝溪阁的创始人居然怕鬼,要是被那些人知道了……要是愚人节快乐啊。“


”老叶,你居然耍老夫!“


魏琛用被子蒙住叶修,两人在床上闹了好一会儿。


最后叶修累了,无视身后魏琛如同怨妇的眼神,投入了枕头母亲的怀抱。


深夜,两人都睡熟了。


一个好听的男声从空气里传来:”啧啧,我还以为你可以看到我了。“


一个半透明的身影从黑暗中出现

那个身影看着踢被子的叶修,有些无奈。


他伸手把被子好好的盖在了叶修的身上。


还有些气急败坏的掐了一下叶修的腰。


有些恶狠狠的说:“你下次要是再那样露腿,我就直接把你给办了!”


处在睡眠中的叶修翻了个身,嘴里嘟嘟攘攘:”唔……沐……大大……我有点……想你……“剩下的有些听不清。


”愚人节快乐……“


那个身影走到叶修的床前,低头抵住叶修的额头。


”愚人节快乐,阿修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感觉……我写的不像愚人节了……


不小心写崩了……


评论(8)

热度(245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醉笑百鬼 | Powered by LOFTER